衝刺新日檢N2聽解:從考古題突破(16K+1MP3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ammie1413/products/0010590516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利用舊日檢的考古題,衝刺新日檢!

2010年日本語能力測驗改制,考試中心明確表示測試重點改為「測試是否能達到完成某情境的溝通能力」,因此N2「聽解」的題型改為「課題理解」(5題)、「要點理解」(6題)、「概要理解」(5題)、「即時應答」(12題)、「統合理解」(4題),共32題佔60分。目標為測試是否具有「理解日常情境中,接近一般說話速度的會話內容」的能力。

改制新日檢之後,考試中心就不再公2015春日美白季佈考題,因此增加了考生準備考試的困難度。雖然新日檢題型不同,但是程度範圍一樣的,因此本書將1998~2006的聽解考題,修改為新日檢的題型。同時依新日檢方向添加新式考題,幫助讀者掌握新題型的準備方向及依據。

「課題理解」、「要點理解」、「概要理解」:依據舊題型考古題(1998~2006年),修改為適合新題型的考試方式。不足者,另外依「新日檢指南」撰寫新的內容。

「即時應答」、「統合理解」:根據新的測試題型,參考2010年以後的新日檢考古題程度範圍,撰寫新的模擬試題內容。

作者簡介

田中綾子(Tanaka Ayako)

日本京都人,東吳大學日本語文學碩士。於日本台灣均有日語教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!學實務經驗。

曾任科見日語教務主任,科見日語南京東路分校培訓教師、關西外語專門學校日語講師、大阪國際文化學校日語講師。

譯者簡介天氣變化大~補好菌加強保健!

黃彥儒

台灣大學日文系畢業 ,日本北海道大學交換學生。曾任台北市立松山高中第二外語日語教師,台灣大學中文、日文校園導覽志工。

以閱讀、各類運動、電影欣賞築起豐富的生活,希望未來能經由各種磨練,自我成長並貢獻所長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