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◆食品標示說明:




  • 只要1分鐘,不需任何設備,讓上班族與外出者只要一分鐘,就能隨時隨地輕鬆享受滴濾式新鮮香醇的純粹100?朗咖啡研磨咖啡。




  • 廠商電話號碼:0800231136






  • 商品網址: 鄭多燕離婚https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:443/gd/buy?mcode=MV9Uc3Q0dW5YajFOaFBxL3ZRditpWkUzelJIR2Y1dmJsNWJpRlZ2NzdoK3hBPQ==&url=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gdsale.asp?gdid=3879733

    商品訊息描述:

    商品訊息簡述: 謝金燕 mr.CHiA奇亞纖生

  • 品名:伯朗濾掛咖啡-雨林聯盟認證豆


  • htc desire

    商品訊息功能:


    • 製造日期/有效日期:如袋上標示



    • ABOUT 雨林聯盟認證htc new one
      RAINFOREST ALLIANCE,國際非營利組織,致力保存雨林原始生態,就由對商業與社會兩者皆有益的方式延續雨林生態。擁有雨林認證代表該作物減少水污染、酸害對環境與人類健康的影響,保護野生動物棲息地,較少浪費資源等。

      巴西傳統的日曬法處理,將咖啡豆連皮帶果肉一起乾燥,保有較高成分的有機物質。再以不同程度的焙炒方式呈現豐富的核果香,品嘗時柑橘的酸香轉化為細膩的甜感,後段呈現黑巧克力的甘醇餘韻,口感多層次且飽滿,值得您細細品味。

      只要1分鐘,就能隨時隨地輕鬆享受滴濾式研磨咖啡,不需任何設備,讓上班族與外出者只要一分鐘,輕鬆享受一杯研磨咖啡。滴濾出研磨咖啡香醇原味,讓咖啡香味恣意彌漫整個屋子的芳香,無論在早晨醒腦,熬夜提神,或者辦公室下午茶,外出旅行,無論何時何地都能享用新鮮香醇的純粹100?朗咖啡。




      伯朗 雨林聯盟認證豆濾掛咖啡(10gx10入)





      arrow
      arrow
  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  ekirr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