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華歌爾】環保有機棉-植物印&素面M-3L圓領洋裝(彩繪藍).....今天收到honey的驚喜禮物



哇哇哇!!好讚 好害羞momo【華歌爾】環保有機棉-植物印&素面M-3L圓領洋裝(彩繪藍)

今天要來介紹我honey送給我的生日禮物

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【華歌爾】環保有機棉-植物印&素面M-3L圓領洋裝(彩繪藍),也正打算買 沒想到被我的honey知道了沒想到honey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


honey說是這裡買的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1941857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拿到這項商品,我真的好感動喔 感動的不只是收到【華歌爾】環保有機棉-植物印&素面M-3L圓領洋裝(彩繪藍)

而是有這麼貼心的honey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





【華歌爾】環保有機棉-植物印&素面M-3L圓領洋裝(彩繪藍)








洋裝圓領,領高9CM(標準人台),穿長85CM。

整件由裡而外皆採用有機棉素材,溫柔的呵護肌膚。

用茜草與木藍的天然植物顏料印花,配出純淨的天然色彩,既環保又增添美麗。

印花與素面搭配小條彈性蕾絲公主線條的剪裁,結合口袋的實用設計。

罩杯採用抽取式 PAD,家居、外穿皆適宜,舒適又健康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館長推薦,日韓同步【華歌爾】環保有機棉-植物印&素面M-3L圓領洋裝(彩繪藍)

館長推薦品牌,開箱文【華歌爾】環保有機棉-植物印&素面M-3L圓領洋裝(彩繪藍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kirr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