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會愛

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,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



我會愛

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比較多的人在看書? 在咖啡廳、速食店、公車上、運動中心休息室、候機室.....甚至便利商店,真的有比較多人在看書,原來手機平板滑久了也會膩耶.....,讀書可以培養專注力,尤其是兒童,小編找到這一系列適合小孩暑假的書籍,給大家參考看看喔! 還有練習寫字的書,很多人都不記得怎麼寫字囉.....小編也是,要來去罰寫字囉(溜.....

每日66折真的會撿到好康喔.....



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!如果你也想買 我會愛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,可以在7-11取貨付款,真的很方便!

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://goo.gl/sUAB71



防曬必備 UV100 「親子共讀專刊」是遠流親子館新近規劃出版的一本手冊,編輯的宗旨在於希望藉著這塊園地,集合專家學者、老師、家長等的實務經驗及專業知識,為利用閱讀培養兒童多元智慧提供資源、參考。 繼四月份的「歡喜閱讀」探討兒童閱讀之後,七月份談的是「我」─兒童的自我與他我,計畫以兒童哲學、兒童心理學、教育等觀點,來看如何幫助孩子處理他們的經驗世界,這個世界包括:
  1. 人以外的世界,如寵物、大自然。
  2. 和他人的關係,如家人、同儕等。
  3. 個人的經驗世界,如個人的成長(生理、心理)、情緒等。除外,還有其他專欄繼續和大家聊親子共讀。




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!>我會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kirr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